close

※復健短打

※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秋組的大家為了塑造角色看完殭屍電影後,熱烈的討論著電影裡的內容。

「嗚嗚嗚真的好可怕的說......」太一縮在沙發一角說著,手還緊緊纂著臣的袖子。

「太一一看到殭屍就好吵。」莇抱怨著。

「激烈打鬥的畫面確實很有參考價值。」

「如果現實生活出現殭屍,你們要怎麼辦呢?」

「不會有這種事情。」

「肯定很恐怖哇!」

「兵頭一定很快就被吃了。」

「你說什麼!你才是先被攻擊的吧。」萬里跟十座又開始鬥嘴。

臣若有所思的拋出一句:「鹹派或許可行呢。殭屍氣色這麼差,感覺餓了很久。」

「殭屍不可能喜歡吃鹹派吧。」莇無奈吐槽。

「如果是臣哥做的超好吃鹹派一定會擄獲殭屍的胃!」太一雙臂隨之舉在胸前,興奮附和著。

「角色塑造變成妄想大會了......」

「不過殭屍還是好恐怖嗚嗚嗚。」

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談論著殭屍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的應對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*

「我要睡了,臣哥晚安,你也別太晚睡喔。」太一向臣道過晚安,蓋上被子睡著了。

臣正收拾桌上的物品,也正準備要睡。按下檯燈的關燈鍵,整間房間瞬間陷入一片黑暗。臣也隨即躺上床睡去。

深夜的宿舍安靜極了,只有涼風輕輕吹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*

太一走在放學路上,路燈一閃一閃地似乎是快要壞掉了。街上安靜的出奇,不免有些陰森。

他加快回宿舍的步伐,卻隱隱聽到微小的步伐聲。聲音有逐漸靠近的趨勢,太一不敢向後看,只是不斷的加快速度,心臟碰碰跳個不停。

他終究敵不過好奇心跟恐懼感,轉頭一看隨即嚇得大叫:「嗚哇!殭屍!」

太一拔腿就跑。一大群的殭屍不分敵我瘋狂向前推擠,將他包圍住。

「嗚嗚嗚不要靠近!不要吃我!救命啊!」

殭屍咬他的瞬間,一片黑暗襲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

「醒了嗎?」臣的臉映入眼簾,擔心的神情已經要從他眼中滿出來了 。

「呼......呼......是夢。」太一稍微坐起身,發現自己滿身是汗,臣坐在他床邊。

「做惡夢了?」臣遞毛巾給太一,他接過擦了擦汗,擠出一個虛弱的微笑。

「嗚......殭屍真的好恐怖。他們要吃掉我了......」太一回想方才夢中的場景還是不住哆嗦。

臣輕緩、固定節奏的輕拍太一的背,用他低沉有磁性的聲音說道:「沒事的,我在。」

幾分鐘後,太一便依靠在臣的懷抱,再度安然睡去。

臣輕輕將太一放下,蓋妥棉被,回到自己的床上去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幾周前給親友的文,他說臣太超香一直嚷嚷想看

所以這篇就生出來了!

寫得很爛啊拜託不要噴我

雖然入坑超過一年了但是他們的性格我還是抓不好嗚嗚對不擠阿臣

大家下次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凌遙 2019.11.09

arrow
arrow

    凌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