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自創角資料

※小澤遙相關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>請用角色的角度回答所有問題

基本資料題>>

1.請問你的名字是?有什麼含意?
「小澤遙。小澤是媽媽的姓氏,遙是代表逍遙自在、無拘無束的意思。」「英文名字是夏洛特.莫瑞。夏洛特是因為爸爸說好聽,所以取這個。莫瑞是爸爸的姓氏。」

2.知道自己的生日嗎?今年幾歲?
8/2017歲。

3.身高體重,有什麼疾病嗎?
「身高:171cm,體重52kg。沒有特別疾病,倒是鼻子過敏還滿令人討厭的。」

4.出生地,現在住在哪?
「在日本京都出生的。從英國搬到橫濱2年了。」

5.興趣或嗜好
「我喜歡看推理跟奇幻小說。偶爾聽聽西洋音樂。」

6.討厭或不喜歡的事物
「我超級討厭有人歧視女生、或說年紀小的人沒經驗之類的。」

7.職業,和自己的嗜好有關嗎?
「當然。情報工作跟推理有很大的關係。」

8.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?
「成熟吧。開朗?」

9.有什麼特殊能力嗎?技能?
「我的異能會讓你經神失常喔,想試試?阿...開玩笑的。」

10.有什麼兄弟姊妹嗎?家人呢?
「有一個哥哥。其他家人就是爸爸媽媽。」

 

與家長(創作者)互動題>>
11.知道自己是被創造出來的角色嗎?
「喔,這我知道啊。感覺很酷欸。」

12.知道家長(創作者)的名字嗎?
「她說我不可以講出她的名字。」

13.對他(們)有什麼想法
「就像我的姊姊一樣照顧我,雖然她比我小。」

14.請形容他(們)的外貌
「不知道該說啥欸,滿普通的吧。」

15.他(們)還有其他的孩子嗎?
「有啊。」
/都是還沒成形的......

16.他(們)通常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你
「很像是朋友的感覺。」

17.第一次和他(們)見面是什麼樣的狀況、情形?
「就是剛被創造出來的時候。很神奇的一個氣氛。」

18.你知道他(們)有什麼愛好嗎(笑)
「這我就不多說了,你們知道的應該比我更多吧~

19.你覺得他(們)愛著你嗎?
「當然。」

20.你愛著他(們)嗎?
「這也是當然。」

 

與他人>>
21.人生中影響你最多的人是?為何?
「克莉絲蒂小姐。她是我的第一個上司,而且也是第一個能聊開的人。」

22.你對他的感覺
「對小絲就是有種被大姐姐照顧的感覺。」
/遙喜歡稱阿嘉莎克莉絲蒂女爵為「小絲」。

23.你和他是什麼關係?從甚麼時候開始的?
「她是我的上司跟好朋友。我11歲的時候就認識她了。」

24.有想要有進一步的關係嗎?
「這就不需要了,當好朋友就可以了。」

25.和他在一起時最難忘的事
「我們一起去喝慶功宴下午茶的時候,我講的笑話害她把紅茶噴出來。」
/我拜託你可以不要說這種害女爵崩壞的內容嗎?

26.有共同的目標嗎?
「我不太清楚欸。應該是讓英國更美好吧?」

27.你們的共通點?
「我們都很喜歡閱讀、收藏書本。」

28.最喜歡/討厭他的一點
「有時候會白眼我。」
/那是妳太白目,ok

29.會想要維持這段關係嗎?
「哦這是當然的啦,小絲人最好了。」

30.請對他說一句話,會保密的(笑)
「小絲,不管我在哪裡都要支持我到底喔!」

加分題>>
31.請問回答完問卷後有什麼感想呢?
「有點麻煩,不過感覺很有趣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之後有一個系列的文章裡的自創角

我會先把她的所有基本資料、過去、最詳細的設定寫出來之後

才會開始寫跟她有關,發生在偵探社的故事喔

那麼下次見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凌遙   2017.07.0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豪 文豪野犬 自創角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凌遙 的頭像
    凌遙

    浮世為夢,夜夢方為真實

    凌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